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六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2017-11-22 11:49: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11月21日,政协第六届防城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国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国华宣讲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分组讨论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并对市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赵发旗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来抓落实,在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行动和干劲,要在推进工作中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领会十九大的思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人民政协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林兴,秘书长郑东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唐柏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