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7-10-27 19:38: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0月26日,市政协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出席座谈会。杨业兴、陈铭成等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景东同志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向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简单的传达,并通报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和换届以来市政协常委会主要工作情况,建议老干部们对市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随后老干部们还围绕党的十九大畅所欲言,杨业兴老主席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认为十九大的报告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陈铭成老副主席等老同志也作了发言,其他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于中国未来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有生之年,为总书记提出的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何晓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