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部分城市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商合作联盟第三次会议在防城港市闭幕

2017-11-10 09:59:00  来源:广西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1月9日下午,部分城市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商合作联盟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我市闭幕。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出席闭幕会并致闭幕辞。
 
  会议审议了部分城市政协加入联盟事宜,一致同意广东省湛江市政协、浙江省温州市政协、重庆市北碚区政协、云南省德宏州政协、天津市津南区政协等5市、州(区)政协加入协商合作联盟。会议审议通过了部分城市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商合作联盟第三次会议纪要。会议确定,部分城市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商合作联盟第四次会议将于2018年在浙江省台州市举办。
 
  浙江省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代表第四次会议承办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台州市政协希望能与联盟城市政协保持密切联系,在新形势下创新载体,确定主题,务实、有效、与时俱进地举办好第四次会议。欢迎各位朋友到台州市参观考察,加强往来与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发展。

赵发旗在致辞中表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促进城市间协作联动,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这个议题进行交流研讨。这次会议还邀请了国家部局机关、国企民企的领导、高等院校学者、媒体专家来参加研讨活动,分享了有益的见解和成功的经验。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团结、和谐、务实、创新的气氛,达到了交流经验、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发旗表示,部分城市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商合作联盟会议既是各兄弟城市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一个好平台,更是一个增进友谊、推动发展的好载体。防城港市诚挚欢迎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常来防城港。防城港市政协愿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助推“一带一路”建设走向深入。
 
  市政协副主席林兴、杨佰凤、庞章辉、张祖广、陈为民出席闭幕会。□ 林晏伊/文   何晓婷 /图

 

\
  会议新吸纳5市、州(区)政协加入协商合作联盟 确定浙江省台州市为第四次会议举办地。
\
赵发旗出席闭幕会并致闭幕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