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9:51:00  来源:广西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1月1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到上思县思阳镇玉学村,以座谈会形式向玉学村全体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赵发旗分别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进行详细分析,并重点阐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带领群众建设美丽幸福新农村。
 
  赵发旗要求,乡镇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改善民生,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林芍岑  何晓婷 图/文

 

\
图为座谈会现场。


\
图为赵发旗向玉学村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
图为玉学村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