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09:49:00  来源:广西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0月27日,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主席赵发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市政协机关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市政协要采取多种形式,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特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在全市政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抓住关键点,积极开展履行职能活动,有序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祖广、黄子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郑东出席会议,防城港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林兴、庞章辉、杨佰凤以及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林芍岑  何晓婷 图/文

 

\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