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下海”旅游专题协商会

2017-10-20 09:47:00  来源:广西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0月19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下海’旅游 为我市旅游经济注入新动力”专题协调会,听取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下海”旅游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大力发展‘下海’旅游 为我市旅游经济注入新动力”调研报告。市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就我市滨海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现状及遇到的困难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发展“下海”旅游为起点进行规划,完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优质高效管理服务能力;要树立科学发展、生态发展的理念,处理好经济发展和资源保护两者的关系,突出特色,进一步打造独具特色的综合性休闲旅游项目;要坚持创新发展,培育新的业态,设计特色商品,推进旅游商品开发及销售服务的规模化、规范化、优质化,满足游客购物需求,打开我市“下海”旅游发展新局面。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市长罗真出席会议并讲话。□林芍岑  何晓婷 图/文

 

 

\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