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活动日”“党费日”活动

2017-10-14 09:46:00  来源:防城港市政协网
【字体:

       10月13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活动日”“党费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出席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由中央电视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的“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展示5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获得的新成就。会议开展警示教育并传达学习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赵发旗表示,通过观看《还看今朝·广西篇》,更坚定我市“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决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通过学习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意义重大。市政协机关举办“党员固定活动日”“党费日”活动,希望每位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迎接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赵发旗在所在党支部带头交纳党费。□林芍岑 何晓婷 图/文

 

\
图为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

\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