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9-09 17:29:00  
【字体:

  9月8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发旗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防城港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学深悟透、笃定笃行;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和纪律,认真抓整改、抓落实;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关于习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结合政协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景东、张祖广、雷璧翠、黄子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郑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林兴、庞章辉、杨佰凤以及副秘书长、各专委(办、室)主任列席了会议。□何晓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