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机关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6-08-10 00:00:00 作者:何晓婷 来源:防城港
【字体:

  为做好2016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部队官兵当中去,7月29日,防城港市政协机关、中国人保财险防城港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防城港支公司在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邓朝和的带领下,一行11人到军民共建单位滩散边防二连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认真听取了部队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设施建设、营房建设、后勤保障、官兵生活等具体情况。边防官兵对市政协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更加努力工作,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慰问组高度赞扬了边防官兵一直以来在守边固防、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慰问组寄予希望,广大官兵们决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在努力练兵、刻苦学习的同时,要更好地参与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驻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