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五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6-07-21 00:00:00 作者:何晓婷 来源:防城港
【字体:

  7月8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五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发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凌军、黄团、杨佰凤、王正、庞章辉、彭景东,新提名的市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新提名的市政协领导,传达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审议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赵发旗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把学习中国近代的历史,学习党史,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要增强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学习总书记提出来的两个讲话精神;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加强指导、推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