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东兴试验区

2016-02-19 00:00:00 作者:唐柏威 梁芸宾 梁梦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委员一行到东兴市考察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情况。
 
 考察团先后来到东兴试验区冲榄生态产业园、中越北仑河二桥、东兴口岸实地考察。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合作区(中方)建设指挥部,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初阳向港澳委员介绍了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基本情况,即实现了“政企合作新模式、劳务合作、跨境自驾游和跨境融资”四大突破。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能以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发展,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融入防城港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唐柏威 梁芸宾 梁 梦

src="http://www.gxzx.gov.cn/uploadfile/2017/0807/20170807122200185.jpg"

图为港澳委员在中越北仑河二桥视察。

src="http://www.gxzx.gov.cn/uploadfile/2017/0807/20170807122200656.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