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2016-02-19 00:00:00 作者:贺玲 陆素云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2月18日下午,防城港市第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参加港口区代表团审议。

    赵发旗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很透彻,提出目标切实可行,符合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精神,也符合防城港的实际,充分体现了民本情怀和为民的宗旨,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十二五”期间,港口区在对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的同时,也积累了很多经验。《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以及2016年的工作任务中,多处提到港口区。“十二五”期间,港口区克服了种种困难,在社会事业各方面快速发展,学校、医疗机构有了长足发展。港口区重视生态的保护,在工业发展的同时,仍然保持一个的宜居宜游的优美环境,这与港口区人大代表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新的一年里,港口区作为我市重大工业项目布局的重要基地和工业发展重镇,要进一步总结“十二五”以来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好的经验,在今年和“十三五”期间,港口区要认真地总结成功的经验,在新常态下把握新的机遇,站在更高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全区发展的各项工作,为边海经济带建设,为防城港市实现广西“两个建成”先行区作出更大的贡献,成为全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排头兵。

    胡晶波、玉石参加审议。□贺玲 陆素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