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民建基层组织完成选举代表工作

2015-11-04 00:00: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近日,随着民建防城港市防城区支部二届二次全体会议落下帷幕,防城港民建六个基层组织圆满完成了选举出席民建防城港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
 
    民建防城港市委会换届工作于今年7月份全面启动,各基层组织开始酝酿民主推荐市委会委员候选人及出席代表大会的代表工作自今年5月份开始相继进行,在全体会员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各基层组织近期相继组织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按民建市委会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分配的代表名额,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防城支部16名,港口支部6名,东兴支部6名,市直企业支部7名,市直文卫支部6名,市直综合支部13名共54名出席民建防城港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另有7名提名代表将由民建市委会主委会议提出人选,民建市委会常委会议或全体委员会议集体讨论确定,提名产生的代表与选举产生的代表享有同等权利义务。

src="http://www.gxzx.gov.cn/uploadfile/2017/0807/20170807121954735.jpg"

 民建防城港市直综合支部投票选举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