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到防城港市慰问科技人才

2015-02-12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2月10日下午,新春佳节前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到我市慰问自治区领导联系关护科技人才——广西桂人堂金花茶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继住,感谢他在科技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刘正东与杨继住亲切交谈,并对广西桂人堂金花茶集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杨继住十多年来潜心从事金花茶研究,带领科研人员研发金花茶新产品,成功研发出“桂人堂”牌金花茶深加工和原生态两大系列产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防城港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杨继住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加快产品的创新研发和经营模式的转变,进一步把金花茶产业做强做大,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让科研成果更好地推动企业及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政协主席赵发旗一同参加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