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服务钢铁项目建设座谈会

2012-06-26 00:00:00 作者:实习人员 
【字体: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服务钢铁项目建设座谈会,贯彻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刘正东在全市钢铁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助推钢铁项目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王正、黄福明出席会议。

    5月28日,防城港市钢铁项目全面开工,多年期盼,一朝梦圆,市政协与会人员共同表达了激动和振奋的心情。赵发旗传达了29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正东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的作用,围绕政协职能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人心,细化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通过政协平台来为项目建设服务。与会人员就如何助推钢铁项目发展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投身到钢铁项目建设当中去。(防城港日报记者 梁文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