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领导到扶贫挂钩村调研

2012-06-26 00:00:00 作者:实习人员 
【字体:

防城港市政协到扶贫挂钩村调研(一)

    6月15日,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庞章辉到挂钩点——上思县叫安乡百包村就扶贫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赵发旗、庞章辉与上思县、叫安乡以及百包村三级领导干部及挂钩帮扶单位领导一起座谈,听取百包村扶贫开发情况汇报,共商百包村近期和远景发展大计。赵发旗肯定了百包村扶贫开发工作,认为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百包村的扶贫工作力度大、措施实、干劲足,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端。就如何开展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赵发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百包村的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扶贫开发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齐心协力,做好百包村扶贫开发工作;根据叫安乡现有规划进行进一步详细地调研,抓特点、特色、特产,使扶贫工作走向体系化,从产业、智力、旅游、党建等多方面整合社会各界的力量,给百姓更大的实惠;要进一步改进扶贫开发工作方法,大力发动群众,争取更多的资金、项目,加大扶贫宣传力度,狠抓农民增收,培养领军人物。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扶贫开发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

防城港市政协到扶贫挂钩村调研(二)

    市扶贫办、市国土局、市教育局等12个挂钩及帮扶单位领导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百包村群众脱贫致富。

防城港市政协到扶贫挂钩村调研(三)

    赵发旗还看望慰问了扶贫挂钩联系户,实地调研了百包村小学项目、百包圩商品一条街项目和村委办公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情况。(防城港日报记者 时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