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部署定点扶持贫困村扶贫工作

2012-05-29 00:00:00 作者:实习人员 
【字体:

    5月24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定点扶持贫困村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定点扶持贫困村——上思县叫安乡百包村2012年度扶贫工作。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庞章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百包村基本情况和相关扶贫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就如何做好百包村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赵发旗在充分肯定各扶贫项目单位和挂钩联系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以后指出,百包村的扶贫工作虽已有了一定的基础,但扶贫的任务依然很重,存在的困难也很多,需要投注更多的精力,各扶贫项目单位和挂钩联系单位要建立扶贫的长效机制,通过智力扶贫、党建扶贫、产业扶贫等方式,让扶贫对象获得稳定的脱贫渠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赵发旗要求,谋划好百包村的三年扶贫工作,制定出高站位、有较高前瞻性的总体扶贫规划,围绕规划扎实有序地推进扶贫工作;充分利用百包村的各种有利条件,找准切入点,使百包村的扶贫工作在上思县发展的大环境中突出特色、做出亮点、取得大成效,进入全市扶贫工作的先进行列。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注意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发动群众主动支持、配合、投入扶贫工作中。(防城港日报  聂晓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