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9次主席会议

2013-10-22 00:00:00  
【字体:

    南宁讯(记者 黄和芳)10月17日下午,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9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梁胜利、赖德荣、张秀隆、刘君,秘书长禤沛钧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加强我区乡镇卫生院建设”专题协商会方案;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加强我区乡镇卫生院建设”专题调研报告;研究了《广西政协文史丛书》2013—2017年征集出版总体规划(送审稿);研究了广西政协文史馆筹建和《广西政协发展历程展展陈大纲》有关重要事项请示。
    陈际瓦在讲话中强调,乡镇卫生院的建设是关系民生的重要问题,关乎全区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自治区政协要积极做好专题协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专题调研报告内容,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陈际瓦指出,文史资料收集与整理是人民政协独具特色的一项工作内容。自治区政协要把好政治关,抢救性地开展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充分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