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14次主席会议

2014-04-14 00:00:00 作者:蒋秋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4月11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14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李彬、张秀隆、刘志勇、磨长英,秘书长禤沛钧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审议关于“加快西江经济带水运通道建设”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关于驻各市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委员跨市考察安排的意见;审议通过2014年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计划;审议通过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联系界别的意见;审议通过关于确定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界别召集人的意见;审议《广西政协文史丛书》2014-2015年征集编辑出版方案;审议通过2014年度自治区领导督办重点提案题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于2014年4月22日至23日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主要议程是围绕“加快推进西江经济带水运通道建设”问题建言献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