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16次主席会议

2014-06-27 00:00:00 作者:乔晓莹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乔晓莹)6月26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在南宁召开第16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深化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综合配套改革”专题协商会方案和专题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了《广西政协文史丛书》2014-2015年征集编辑出版方案(修改稿)。

    陈际瓦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北部湾经济区综合配套改革,是全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自治区政协就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综合配套改革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她要求认真筹备好这次专题协商会,集中力量准备会议发言,力争围绕北部湾经济区深化改革中的突出问题提出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赖德荣、张秀隆、刘志勇、刘正东、磨长英,秘书长禤沛钧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