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22次主席会议

2015-02-05 00:00:00 作者:蒋秋 覃文宇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 通讯员/覃文宇)2月4日下午,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22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君、刘志勇、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自治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方案,审议《自治区政协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

    陈际瓦说,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抓好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抓紧学习不放松,把学习作为全年重要任务,制订方案专题研究推进工作;抓实作风促发展,针对中央督查组的反馈意见,重点围绕机关运行经费问题,在制度建设、公务接待管理、因公出国出境经费管理、外宾接待、各种会议、公务用车运行维护等方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厅在职厅级干部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