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2次主席会议

2016-01-21 00:00:00 作者:蒋予昕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予昕)1月20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2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通过《关于审批2015年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组织奖名单的请示》及《关于表彰2015年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陈际瓦强调,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政协办公厅要集中力量,精心组织,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务工作周密细致,为服务委员履职和会议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要准确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突出政协工作的特点,把好政治关和质量关,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增强政协新闻传播实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