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2016-03-29 00:00:00 作者:黄富强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3月28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政协近期将配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来桂开展“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专题调研;配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组来桂开展“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贫困人口易地扶贫搬迁问题”专题调研;与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联合举办2016中国-东盟产能合作高层论坛;配合全国政协书画室组织书法家下基层调研扶贫活动等主要工作。

    陈际瓦说,近期,全国政协将组织人员到我区开展多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国政协对广西的关心支持。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细化方案;对涉及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调研课题,要精心做好调研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全国政协相关专委做好在桂调研活动。

    陈际瓦强调,扶贫脱贫是硬任务,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精准扶贫上狠下功夫,积极为我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销张冬梅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将在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追认。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