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5次主席会议

2016-06-16 00:00:00 作者:黄富强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 6月14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5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格胜、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大力拓展众创空间,积极孵化培育科技型企业”专题协商会方案》及专题调研报告;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方案,以及《培育发展左右江革命老区特色优势产业专题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专委会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送审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条例》。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赴陕西省考察学习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专题讨论了自治区政协发挥优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去连友农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撤销其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将提请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关于撤销滕冲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将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上追认。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