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6次主席会议

2016-07-06 00:00:00 作者:黄和芳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和芳)  7月4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6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加快农业大数据建设和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专题协商会方案》;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农业大数据建设和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调研报告》。

    根据《自治区政协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安排,“加快农业大数据建设和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列为今年专题协商会议题。自治区政协组成联合调研组,于2月至5月赴区内及区外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专题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提出了整合我区大数据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与精准脱贫有机衔接等意见建议,为7月下旬召开的专题协商会做了充分准备。

    陈际瓦要求,要认真筹备开好这次专题协商会,开出实效,为党委、政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注重做好跟踪落实工作,促使协商成果有效转化。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格胜、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