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1次主席会议

2017-02-08 00:00:00 作者:蒋予昕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予昕)2月7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1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调整方案;通过自治区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

    陈际瓦指出,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十一届自治区政协五年任期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做好年度协商计划的分解;突出重点,认真组织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和专题协商会议;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内容议政建言,充分体现协商于决策之前、协商在落实之中。

    陈际瓦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纵横合力,积极推动事关广西发展的提案纳入全国政协重点提案,争取全国政协专委会调研组到广西开展调研考察;要用好桂滇黔三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平台,共同推进事关三省区区域发展的重大问题得到国家有关部委关注与支持;要充分发挥市县政协的基层作用,就县域经济、卫生健康等重点内容开展联合调研。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道伟、李康、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