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5次主席会议

2017-08-03 00:00:00 作者:覃文宇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覃文宇)7月31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5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际瓦、沈北海、温卡华、黄道伟、李康、刘君、高枫、全桂寿围绕会议主题畅谈认识和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充满了感染力、号召力,既是对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也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迅速组织各级政协党组织及政协委员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陈际瓦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抓落实、见行动,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重点围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加强扶贫资金监督和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等专题,抓好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落实;配合做好自治区政协换届工作,严明换届纪律,为政协履职提供强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