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齐绘同心圆 凝聚发展力 柳州市政协举行港澳委员活动日活动

2017-11-14 17:15:52  
【字体:

    柳州讯 11月2日至3日,以“齐绘同心圆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柳州市政协港澳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在珠海市举行,近30名港澳委员和海外贵宾齐聚一堂,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共话新时代新发展。这是柳州市政协继在深圳、东莞之后,在外市开展的第三次港澳委员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和市国资委、外事侨务办及侨联有关负责人与港澳委员、海外贵宾就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通报了柳州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情况。与会港澳委员和海外贵宾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柳州发展、推进政协工作主题,就医疗养老建设、精细智能化制造、扶贫助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陈虹指出,近年来,港澳委员作为市政协委员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积极围绕柳州经济建设、优化环境、打造旅游品牌等方面工作献计献力,参与扶贫助学活动,为柳州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港澳委员发挥各自优势,向广大港澳同胞宣传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柳州各项事业建设,抓住机遇推动柳州与港澳深化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柳州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熊 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