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严朝君参加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6 09:01:00 作者:何世赫 来源:民族和宗教委办
【字体: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严朝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机关党委到会指导的同志进行了点评,对会议成效予以肯定。
 
  严朝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谈了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体会,并认真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以先烈先辈为镜,我们还有许多差距和不足,要以史为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好政协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益的参考意见,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多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