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李康到贵港市调研督查健康产业项目建设

2018-12-06 15:07:00  来源:贵港日报
【字体:

李康到贵港市调研督查健康产业项目建设
李新元肖明贵陪同调研  贵港日报
 
  12月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康率督查组到我市,就联系挂点的健康产业重大项目——贵港市铜鼓湾温泉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到华奥、腾骏汽车项目进行调研,了解我市新能源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情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明贵,副市长农卓松陪同调研。
 
  在贵港华奥汽车项目、腾骏汽车项目,李康参观考察,听取介绍,对我市近年来在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发展上跑出的加速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她说,贵港近年来在招商引资上交出的答卷毫无疑问创造了产业转型升级的奇迹,使贵港逐渐从一个农业大市迈向工业强市,从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值得全区学习。
 
  下午,李康率领督查组前往港南区铜鼓湾温泉休闲旅游度假区开展督查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据了解,铜鼓湾温泉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总体规划面积819亩。其中一期用地760亩,计划投资11.4亿元,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目前一期已完成投资2.3亿元,已完成道路管网和2号、3号井温泉管道铺设,游客中心进入二次装修阶段。
 
  在铜鼓湾温泉项目部,李康召开座谈会,听取贵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铜鼓湾温泉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重点事项等。李康对我市健康产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调研情况,对铜鼓湾温泉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建议。李康指出,贵港拥有良好的生态优势,要以建设健康养生项目为契机,把生态保护、旅游发展、扶贫开发有机结合起来,以自治区重大旅游项目建设为抓手,凝聚合力,加强服务,科学规划,把旅游产业这盘棋做活,使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项目业主要充分利用好景区资源优势,高规划、高标准、高品质做好度假区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使其成为生态旅游、健康养生中的精品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