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李康到梧州市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和先进模范人物

2018-12-10 15:02:00 作者:梁 萍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字体: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根据自治区相关工作安排,12月3日至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率慰问组到我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先进模范人物,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老党员张德倩1946年入党,新中国成立前因工作需要从山东日照来到广西南宁、梧州等地工作,直至在原梧州市土产公司退休。李康给张老送去自治区成立60周年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感谢她为人民解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她健康长寿。
 
  陈明初是新中国成立前入伍在乡老复员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退伍后一直在家务农。李康关切询问陈老享受的生活补助补贴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陈老的家人照顾好老人。她说,我们不会忘记老同志为国家、人民作出的贡献。
 
  李康还来到蒙山县蒙山镇北楼村的全国劳动模范黄树新家中,详细了解他带动当地群众发展黑土猪养殖和桑蚕等特色产业实现脱贫致富的情况,对他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听说黄树新刚从上海的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上带回了大订单,李康鼓励他继续带领和发动村里的党员、群众齐心协力一起干,奋力拼搏奔小康。
 
  在梧慰问期间,李康督查了我市2018年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重大健康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梧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创新发展思路,采取得力措施推动苍海旅游度假区、贝朗斯医疗器械生产基地这两个重大健康产业项目取得新突破。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市委书记全桂寿在督查汇报会上表示,我市将继续加油鼓劲、抓好落实,以“三年一工程”活动为载体,认真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康还到市信访局开展现场接访活动,到蒙山县考察调研。
 
  市领导吴浩岭、关远芳参加有关活动。 □梁 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