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民宗委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调研

2010-12-02 00:00:00 作者:民宗委信息管理员 来源:区政协民宗委办供稿
【字体:

    为全面了解我区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情况,11月8日至12日,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宗教界和民族界部分委员前往南宁、梧州、贵港等地进行专题调研。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梧州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四恩寺,桂平西山洗石庵、龙华寺、桂平市基督教堂,贵港市南山寺、天主教堂、基督教堂,上林县莲音寺,南宁市青秀山观音禅寺等实地查看了各个寺院、教堂创建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并听取了当地市、县有关部门关于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和宗教工作情况介绍。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邱龙华、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陈荣贵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贵港市南山寺考察。

调研组在贵港市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以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

调研组在桂平召开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