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民宗委召开广西“十二五”规划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0-08-20 00:00:00 作者:邱桃 
【字体:

    8月17日、18日,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别就我区“十二五”期间现代服务业发展问题、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问题两个专题召开调研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覃芳平、陈端喜,自治区政协少数民族界部分委员、自治区党校和市社科院有关专家、学者等近20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陈荣贵主持。

    座谈中,与会的相关领导、专家分别就我区“十二五”期间发展现代服务业、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的重点内容、基本思路、战略定位、目标预期、具体措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讨论。

    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林国强副主席对专题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他说,“十二五”规划编制建议专题调研是今年自治区政协重点课题之一,对于“十二五”规划编制的建议,立意要明确、观点要新颖、内容要切实,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要选准专题的切入点,对“十二五”规划的建议涉及面可以广,但聚焦的内容要实,重点要突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新颖独特,并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特别是对于广西“两区一带”建设、民生保障等热点问题要给予关注和重视。希望专题调研组精心组织、认真调研、尽心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的智慧和力量,为广西“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供决策参考。(民宗委办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