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民宗委举行第41号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2010-08-16 00:00:00 作者:邱桃 
【字体:

    8月13日,自治区政协民宗委组织召开了第41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广西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协商办理座谈会。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体育局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作了重要讲话。

    第41号提案是自治区政协2010年政协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由自治区政协常务副主席林国强领衔督办,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承办督办的具体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加强与提案人和提案办理单位沟通协商,听取“提”“办”双方的意见和建议。在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去年调研的基础上,今年6月至7月又先后赴区内的南宁、钦州、防城港等市再次进行专题调研,认真撰写专题调研报告,为促进提案建议、意见等进一步落实创造条件。

    会上,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体育局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覃芳平通报了督办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作了重要讲话,希望承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解决问题措施和办法的落实,确保提案督办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邱龙华主持,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陈荣贵等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民宗委办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