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召开

2017-07-28 15:37:32  来源:人资环
【字体:

       12月21日,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以下简称人资环委)在南宁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2017年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围绕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专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结合自身职能,以团结、务实、高效为目标,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以抓学习、抓规范、抓执行为保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较好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李彬对2016年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人资环委要积极组织全体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努力实现绿色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助推我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专题调研、视察、考察和提案督办活动,提高议政建言的实效;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的智慧、经验与能力,多提接地气、反映群众心声和符合区情实际的意见建议,当好参谋助手;发挥优势,以“委员行动工程”为载体,发动委员企业家等社会力量参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旅游扶贫、卫生扶贫、生态扶贫,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推扶贫攻坚;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围绕“十三五”规划、专项规划和重大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多提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相关领导、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