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8-10-13 19:28: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助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9月29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人资环委下一步的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秦敬德传达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广庆讲授推进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有关知识;与会委员就如何助推我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慕仁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人资环委认真服务自治区政协工作大局,以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为抓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实效。
 
  刘慕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环保大会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我区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增强建言献策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积极关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为助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