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赴河池市开展推进桂西资源富集区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2011-06-17 00:00:00  来源:经济委
【字体:

   6月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带领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就自治区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题“推进桂西资源富集区产业发展”,赴河池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河池市关于资源型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推进资源型产业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突出问题和困难,以及推进资源型产业发展的主要意见和建议的情况报告。自治区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吴根林,副主任陆有义 、吴南征、阳德生,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英等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了解到,河池是中国著名的“有色金属之乡”,具有打造新型有色金属产业基地的重要条件,近年来,河池着力打造特色优势产业,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增强。调研组认为,在实施资源富集区发展规划时,自治区在政策制定、资源配置、产业布局、项目支撑、资金投入等方面应给予河池大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