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6-02 08:15:00 作者:向彦妮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6月1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巧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会议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庆全、陈志永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内涵,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湖南省永州、郴州两市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立足政协工作实际,更好担当“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更好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以高质量履职助力书写贺州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紧扣今年市政协协商计划的重点课题和视察考察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协商议政的根本遵循和着力重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广泛深入基层一线、委员企业、界别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政协履职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以高质量协商议政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 向彦妮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