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到所联系的乡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6 08:24: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3月2日至3日,市政协副主席郭业山到所联系的昭平县樟木林镇、凤凰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郭业山实地走访调研了凤凰乡独石村、昭平县食尚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昭平县富源达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等村和乡镇企业,并与乡镇班子领导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乡镇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情况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业山充分肯定了昭平县樟木林镇和凤凰乡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村入学校入生活,团结带领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确保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上下功夫,做好群众就业服务、发展好本地产业;要想法设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立足本地生态资源和产业优势,因地制宜采取措施,推动村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乡镇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在昭平县富源达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
在昭平县凤凰乡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