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陈远明到委员企业调研

2023-03-06 08:24: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陈远明到委员企业调研
 
  3月2日至3日,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深入有关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开展“委员企业服务季”活动,积极送政策送服务,勉励委员企业扛起责任担当,争当模范企业,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陈远明先后来到贺州市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广西桂鑫钢铁集团、贺州市科信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贺州品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贺州市益民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陈远明均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认真倾听政协委员的诉求,并与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共同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办法,助推委员企业稳中求进、提质增效。
 
  陈远明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鼓励他们鼓足干劲、用心经营,充分发挥好委员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贺州经济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以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全年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对标对表提升年、干部作风强化年、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攻坚年“三个年”行动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围绕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贺州市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政策文件,注重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服务企业用好用活各类惠企政策,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企业发展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陈远明表示,将把企业反映的问题收集好、反映好,寻求最有效解决办法,努力以干部敢为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推动形成“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贺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巧科陪同参加部分调研。(贺州市政协)
 
在贺州市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西桂鑫钢铁集团调研
召开委员企业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