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召开集体提案工作座谈会

2022-12-01 08:35:00 作者:覃宏燕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30日,市政协召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各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等单位召开了集体提案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韦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全市提案工作在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质量、强化制度建设、重视办理协商、突出提案影响等方面并取得了扎实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各界群众的认可,为助推贺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提案方式履行职能。要坚持不调查研究不提提案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占有材料,核准事实情况和相关政策法律,客观反映事物的本来面目,努力实现集体提案的数量质量双提升。要在提案的办理成效上下功夫,加强与市委办、市政府办及各有关单位的联系沟通,加强提案办理的协调和督办,切实提高提案办理效率和质量。□ 覃宏燕
 
会议现场
韦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