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到联系村开展调研和上党课

2022-07-22 08:22:00 作者:黄信桔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郭业山到所联系的昭平县樟木林镇佳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并上党课。
 
  郭业山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为佳田村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郭业山强调,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部署要求,团结带领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立足本地生态资源和产业优势,因地制宜采取措施,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要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用好政策窗口期谋划产业发展,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推动村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村“两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党课结束后,郭业山走访慰问了联系户冯永红、吴泽堂、岑汉彦,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黄信桔
 
在佳田村上党课
走访帮扶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