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2-07-23 08:17:00 作者:冯彩云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有辉到所联系的贺州市嘉和实业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碳酸钙粉及新型降解母粒、新型材料等制品项目进行调研。
 
  陈有辉深入到贺州市嘉和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召开项目协调推进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园区、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起交流探讨破解之策。
 
  陈有辉强调,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重要理念,扎实推动项目建成;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同时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园区负责人要强化部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政策梳理、衔接、完善和落实,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衔接,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冯彩云
 
陈有辉在贺州市嘉和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