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陈远明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2021-04-01 08:19:00 作者:吴杰华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3月3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八步区南乡镇江坪村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中,陈远明实地察看了江坪村党员活动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江坪村党支部换届后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陈远明对江坪村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建设坚强有力的农村党支部,是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村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能力,使党支部成为带领群众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坚强堡垒。他强调,要加强村两委班子领导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化解矛盾、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效发挥村两委班子在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使村两委班子成为群众信赖、组织放心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立足本村实际,盘活现有资源资产,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参加调研。□ 吴杰华
 
座谈交流会现场
陈远明在会上讲话
陈远明向村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陈远明在村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实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