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平桂区政协召开常委会

2020-10-16 08:15: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10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第十四次会议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召开。平桂区政协主席刘耀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平桂区政协副主席魏兆滔、赖芳、柳吉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政协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疫情对平桂区经济发展影响情况专题调研报告(草案)》《平桂区工业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报告(草案)》《平桂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各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坚决落实好区委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全力助推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担当实干,推动平桂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积极组织委员自觉践行“懂政协、善议政、会协商”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严格执行政协各项规章制度,围绕全区全力东融和脱贫攻坚两大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东方凤锦有限公司、广西东荣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平桂区委宣传部 平桂区政协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