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08:26:00 作者:吴杰华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5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与昭平县政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昭平县政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市政协领导陈远明、刘雪萍、周国全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市政协非中共党员贝小燕、唐玉梅等厅处级领导一同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影视宣传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接着分组深入到市政协委员企业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昭平县乡里缘茶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随后党员同志集中在昭平县红色教育基地—“桂江中山号”,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围绕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志在“桂江中山号”展示厅聆听了孙中山先生在昭平的演讲和宣扬革命的讲解,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五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参观“桂江中山号”和孙中山先生在昭平的历史事迹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活动中,陈远明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人民政协的组织优势,为增进人民福祉献计出力;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

 

  活动最后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各党小组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红色传奇》”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吴杰华

 

陈远明在活动中讲话

在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在昭平县乡里缘茶业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在昭平县红色教育基地—“桂江中山号”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五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