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陈远明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2020-05-21 08:20:00 作者:吴杰华 杨舒婷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5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先后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八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八步区建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开展调研。

 

  陈远明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部门窗口办公场所、办公设施以及人员配备情况,听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信息采集、制度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

 

  陈远明指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基础。他希望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带着深厚的感情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细化服务内容,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要突出服务工作重点,在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扶持、权益保障等方向拿出真招、实招,务求取得更明显的工作成效;要充分依托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适合退役军人特点的各类服务活动,把各项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吴杰华 杨舒婷

 

陈远明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陈远明在八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陈远明在八步区建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