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平桂区政协召开一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2020-04-30 08:34:00 作者:陈水斌 林建琴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4月29日,平桂区政协召开一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3楼平桂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平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耀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鹿心社深入梧州、贺州两市调研讲话精神、中共贺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平桂区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平桂区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平桂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平桂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平桂区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有关决定事项。平桂区委组织部到会对人事安排作出说明。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自治区党委、中共贺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贺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平桂区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按照“懂政协、善议政、会协商”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平桂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要认真总结区政协2019年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履职工作,围绕全区全力东融和脱贫攻坚两大中心工作献计出力,继续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认真做好全体会议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发挥好全体会议这一协商履职最高形式的作用,结合实际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陈水斌 林建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