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6 09:28:00 作者:吴杰华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3月20日,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市委统战部牵头联合10个市直新兴社区共建单位党组织集中开展的“服务社区党员先行”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并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开展2020年第3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专题理论学习自学、集中学习与参加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活动还为3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专题学习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在八步街道新兴社区工农巷清理垃圾、“牛皮癣”小广告,以及进行消毒,并向每户居民发放倡议书。倡议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积极做好个人、家庭卫生清洁,积极学习和传播健康知识,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理念。□ 吴杰华

 

清理垃圾、打扫卫生

清理“牛皮癣”小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