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远明率调研组到贺州学院调研

2020-03-20 08:35:00 作者:岑 坚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远明率调研组到贺州学院调研贺州政协文史馆、贺州郭沫若文化陈列馆、徐悲鸿(贺州)美术馆筹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广西东融智库中心运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陈有辉,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参加调研。

 

  陈远明在调研中指出,“三馆”建设是市政协近年来推动的重大文化项目,在市政协和贺州学院以及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三馆”筹建工作得以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优化展览布局设计,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广西东融智库中心是具有政协特色的应用型智库,将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持,希望东融智库中心围绕全力东融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究,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加快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

 

  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党委副书记、院长吴郭泉陪同调研。□岑 坚

 

调研组在贺州学院实地调研“三馆”筹建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在广西东融智库中心了解运营情况

 

×